九十九条红烧鱼

【何鸥】勾引你

*ooc预警

*日常私设

*复健产物











“喂?何……何老师”何炅微微蹙了蹙眉,看看手机,不对啊,明明就是打的王鸥的电话,怎么是个男孩子的声音?


“我是,你是?”何炅带着一丝不悦问道,怎么这大晚上的自己女朋友来电却是个男孩子的声音,这叫什么事。


对方怯懦懦的道出了自己的身份和王鸥的情况。似乎也觉得自己给别人男朋友打电话有点冒昧也容易让人引起误会。


简单来说就是,酒量不好的王鸥聚餐喝醉了,现在不论谁来哄都不行,就要自家男朋友。


“喝醉了?好好好我马上到,谢谢”何炅一边拿外套一边往停车场走。


何炅以最快速度赶到了目的地,径直往包厢走去。


一推开包厢门就看到一大堆人围着王鸥哄着说:“何老师马上到,马上到,昂?”


何炅的出现无疑是在场所有人的救星,一时间都用一种天使下凡的眼神望着他。


他顶着目光往王鸥身边走去,一边走一边道谢照顾自己女朋友。


“何老师,我要何老师,要男朋友……”王鸥此时趴在桌上,头发乱糟糟,稀里糊涂的喊着何炅。


何炅走到她旁边蹲着:“小鸥?认识我吗?我来了?来接你回家好不好?”


一旁刚刚给何老师打电话求助的男生吃了一嘴狗粮,刚刚对我的语气可不是这样的啊!


“嗯?你叫我什么,叫……小鸥,那……那你是何老师对不对!我最最最最最亲爱的男朋友对不对!”王鸥撑起头看着何炅迷迷糊糊的说到。


海鸟喝醉怎么能这么可爱。何炅心想。


“是的呀,我是何炅,是你的男朋友,那我们回家好不好啊我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女朋友?”


众人看着何炅一句一句哄小朋友的语气哄着王鸥纷纷表示磕到了磕到了。


“好呀我们回家……”说着王鸥就想往何炅身上扑。


何炅连忙起身稳稳抱住王鸥,给她拉上卫帽子,怕着凉,然后男友力Max的公主抱起王鸥裹得严严实实的往门外走。


“麻烦各位照顾,下次有时间聚聚啊”何炅在走向门外的路程挨个道了谢。


何炅轻轻把王鸥放到副驾,然后自己坐上驾驶位歇了歇,开始看着王鸥发呆。


怎么撒娇这么可爱,刚刚那么多人呢差点就忍不住亲上去了。


这时王鸥不合时宜的醒了,看着自己坐在车上,抓住何炅的小臂问道:“我这是在哪儿!是不是有人绑架我!”


何炅叹了口气,在心里默默许下以后王鸥无论什么聚会,只要有时间她愿意都得陪她去,千万不能喝酒了。


“没有的呀小鸥,我们现在在车上正要回家噢,你可以先睡一会哦”何炅侧过身把王鸥安全带系好,发动了车子。


然后王鸥安静了下来,一直到何炅把她安顿好在床上。


“唔……炅炅,何炅!”王鸥大声喊着。


“我在我在,怎么了?”


“我要洗澡……”


“你这样能行吗,要不……我帮你?”何炅发誓自己什么都没想干。


“不用,当……当然能。”然后晃晃悠悠站起身来拿上浴袍往浴室走。


“哎哎哎,慢点哇,别摔了。”何炅像个操心的老父亲一样跟在后面。


王鸥洗澡的时候就守在浴室门外,只要有什么事立马就能反应。是暖心男友没错了。


洗完了,一打开门水雾翻涌,天境一般的,而王鸥就像是仙女下凡。


“来,吹头发,等会儿感冒了。”何炅准备好吹风机。


王鸥看来还是没醒酒,慢慢走过去,躺在何炅怀里。


何炅就这样给她吹着头发,王鸥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看。


何炅被王鸥灼热的目光盯得有些脸红,低下头带有一丝蛊惑的叫她小鸥。


“怎么了”王鸥也是没料到何炅会来这招,浑身颤栗了一下。


“我说,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啊,嗯?”


王鸥突然笑笑,微微起身搂住何炅的脖子吻了上去。


吻上去的那一刻何炅挑挑眉,嗯,猜对了。


是激情又不失温柔的吻……


王鸥开始后悔主动发起这一进攻了,她被亲的喘不上气,又软软的倒回何炅怀里。


“怎么?不是要亲亲吗?”何炅好笑的望着怀里的人。


“你还没回答我,刚刚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小鸥?鸥鸥?鸥姐?”


即使是醉了的海鸟也听不得何炅喊鸥姐,缩成一团的王鸥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抬起头再次贴上了何炅的唇。


“勾引你……”


受不了这怎么受得了,这能受得了何炅还是男人吗,甚至开始一度怀疑王鸥洗完澡到底是醒了还是没醒。


“小鸥,这是你自找的……”


















红烧鱼碎碎念:

昨天晚上偶然打开了草稿箱,发现草稿箱孤零零的这篇就一个标题一个开头,点进去想了很久也没想起来当时规划的剧情是怎么样的,就凭着感觉往下写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展宏“兔”,前“兔”无量。新的一年都要平安喜乐发大财,你爱的人也会永远爱你……







    

评论(4)
热度(4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条红烧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