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条红烧鱼

【何鸥】向往的生活

**私设成山

*ooc预警












“都这点儿了。客人还没来呢?不会又只有咱俩吧?”何炅一边倒茶一边问。




“唉,又是两个老人独守空房哈哈哈”黄磊在一旁附和道。



“这没有电话点餐客人来都跟开盲盒似的,这要万一来了波大了,小的不在家怎么忙的过来。”



“哎?嘘——是不是有行李箱的声音?”



两人瞬间安静下来。



“何老师!黄老师!”



何炅儿乎是一秒听出了王鸥的声音,在王鸥露头的同时喊出了她的名字。



直到王鸥费劲巡拉的把箱子领进门,何炅才想起去帮忙。



在抱住王鸥时,何炅才意识到,这就是王鸥,从录完大侦果除了视频再没见过的,他的,小鸥。



王鸥在来之前知道自己男朋友会宕机,但她依旧觉的好笑。何炅在看到她的时候好像要冲过来把她吃了,然后才能相信他女朋友来了。



“你怎么来了啊,小鸥!”何炅现在那股震惊劲已己过了,剩下的都是快乐,整个人被粉红泡泡包围着,激动到忘了这是在录节目,动作要保持好朋友距离 ,他们还没公开。



黄磊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这对,怎么看怎么有一种自家儿子开窍的欣慰的感觉。



王鸥微微仰头,把下巴顶在何炅肩上, 熟悉的抱抱,真好。



两位腻歪完后,王鸥才想起好像一直忽略了旁边正对着他们笑的黄磊。



她不好意思地朝黄磊笑笑,说道“好久不见,黄老师!”



黄磊一幅我都懂的样子,摆摆手说:“哎哎,好久不见”



回头一看,何炅呢?



忙碌的何师傅早已把王鸥的行李箱拖进了女生宿舍,然后小跑着过来,牵住王鸥的手腕,作出导游的样子,提出带王鸥参观一下磨菇屋。



王鸥虽然已在节目中大致看过,还是任由何灵带着自己走。



‘这是小不点,它胡子是不是很帅,哈哈哈。”



“那是彩灯吗?”


“对,那是个哲学家。”



“H ,过来,小O呢去把你老婆叫来!” 



“小O,我也叫小鸥哦!”



“这还是小H 和小O 第一次见自己妈妈。”何压下话筒悄声说。



王鸥瞬间红了耳尖,拍了一下何炅。



“什么啊!”



“那你是我老婆,我是H 和O 的爸爸,你是不是它们妈妈嘛!’



“什么老婆啊,录节目呢!”



玉鸥脸愈发红,在厨房里的黄磊看见这一幕心说这俩也不避避人。



为什么H 老婆叫O ”王鸥试图转移话题。



“因为H₂O 呀!”



“好浪漫哦”



“是吧!”何炅目了着王鸥笑,“H₂O ,何炅爱王鸥,也很浪漫。”



这男的今天怎么回事!



导演组在后面一脸惊恐,这哪播的出去。



王鸥逃离了何炅,跑进了厨房,俩人再这么待下去,家底都要抖完了。



“黄老师,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不用,你和炅炅玩去,我一个人很快就好”



“没关系,备菜我还是行的,这个要切吗?



“切,你会的话就切吧!”



“好”



王鸥是会做饭的。



何炅后脚跟上来,发现王鸥穿个白衣服在那切菜,走过去又开始爹里爹气。



“哎,你系个围裙嘛!虽然咱们奥妙什么都能洗,但穿围裙还显得专业,尽管小鸥做的已经非常好吃啦!”



“没事,最后一点,不碍事”



“我帮你”,何炅走到一旁拿上围裙



双手从后环抱住王鸥纤细的腰,习惯性地想要收紧把头埋在王鸥肩侧,却被她拍了下手,好吧,毕竟是在镜头前面,不太合适。



于是何炅老老实实地系好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在临了时看了眼镜头,借着黄磊的身形,私心地在王鸥颈侧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太犯规了,王鸥想,这男人能不能矜持点啊!!!



近饭点时,蘑菇屋又来了三位客人——陈赫,沙溢,宋丹丹。



“哎!来得正巧!”



“鸥姐好鸥姐好!”



“王鸥啊!哎哟真漂亮!”



“谢谢丹姐”



“来来,恰饭,恰饭”



“来来来,干杯,特仑苏做更好的自己。”



何炅夹了一块红绕肉放进王鸥的碗里。



“这个,超好吃!”



何炅筷子上下飞舞,一边介绍一边把菜都夹进了王鸥碗里。



“好了,我吃不了那么多的。”



“肯定能吃完的,黄老师做饭超好吃的!”何炅压下话筒又说“刚刚系围裙的时候感觉你又瘦了点,多吃点。”



说到系围裙,王鸥就想起那个吻,颈侧被吻过的那块又红了起来。



这时,黄磊打趣到:“炅炅,王鸥,丹姐晚上得走,你俩这是准备分房睡还一起啊?”



“哎哟你这问的,人家两男女朋友干嘛分开,

好不容易见一次,听你丹姐的,睡一屋!”



吃完饭,六人回到客厅闲聊。



谈到离别时,何炅明显察觉到王鸥情绪不对,于是拉过王鸥的手,十指相扣,偏过说:“怎么啦?嗯?”何炅又 摇了摇桌下牵的手,“我们在一起的。”



玉鸥一开始只是觉得这是个很伤感的话题,可是她不受控制想到何炅与她的未来,他们也许也会分开的,爱她的人也许会离开的。



她屏蔽掉这些想法,可何炅察觉到了,并温柔的说:“我们在一起的。”没来由的,她突然很想哭。



“哎哟,我的小朋友,宝宝不哭”



何炅把王鸥拥进怀里安慰着,其余正聊天的人注意到,何炅示意他们继续聊,不用管这边。

小朋友要是被那么多人围着会哭得更历害的。

“想睡了吗?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王鸥埋进何炅怀里的头动了动。



“你们慢慢聊,小鸥有点困了”



“去睡吧,我们收拾收拾也准备睡了”



“要我抱你吗?”



“不要”王鸥奶声奶气地说道。



“你不睡那边吗?”王鸥看着床上心安理得躺下的人。



“我听丹姐的。”



“真是”



.王鸥刚躺下,就被何炅抱住了。



“刚才还哭呢,嗯?”



“哼”王鸥羞红了脸, 又靠向何炅肩窝,她喜欢这样,会很有安全感。



何炅也很受用。



“明早就走?”



“嗯,你要送我吗?”



“送去机场可能不行,”



“那我在北京等你”



“好,这个录完就回家。可能两三天。”



王鸥抬起头看向何炅,男人很默契地吻了上去。



睡前有一个温柔的吻,晚上会做好梦的。



“晚安”



“晚安”



“小鸥要走啦?早饭吃了走呗,我这快好了”



“没事,我就不吃了,上午时间有点紧。”



“行吧!”



“我去送,我去送”



何炅把行李箱拖出来和王鸥往车的方向走。



“我走了哦!”



“嗯,到了给我发消息。”



“好”



“亲一下”何炅揽过王鸥在她额头上亲了亲。



“好啦,再见咯”



“嗯,拜拜”



“何老师啊,这期怕是不太好剪,你和鸥姐这……”


“没事,该怎么剪怎么剪,我俩昨天商量好了,这期播完就公开的”


“真的?!那这期指定能行啊!何老师和鸥姐长长久久,那个什么,早生贵子啊!”


“借你吉言”何炅笑笑,没影的事儿呢还。


“何老师,想吃烧烤”王鸥瘫在沙发懒洋洋道。


“手机在桌上,你自己点。”何炅在厨房洗水果。


何炅手机密码王鸥是知道的。


“向往的生活什么时候开始啊?”王鸥看着走过来的何炅问。


“22:30,还有二十分钟,烧烤到了就差不多,我发宣传。”


“今晚#向往的生活#有惊喜,记得看!”


“外卖到了,我去拿!”王鸥腾地直起身冲向门口。


然后偷偷摸摸溜进了厨房。


不对,何炅的直觉告诉他,于是他站起身走进厨房,雪糕海鸟,人赃并获。


“放下,过几天生理期不知道啊?”何炅抢过雪糕袋子,“到时候又肚子疼,不准吃!”


王鸥一脸委屈,撇撇嘴:“就要,给我!”


“不可以!”何炅沉下脸来。


王鸥看着雪糕想了想,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于是道:“老公~给我吃一口嘛!就一口!”


“平时在床上没见你叫老公,这会儿为了个冰淇淋就叫了?我难道还没冰淇淋好?”何炅刮了下王鸥的鼻尖,调笑道。


看着王鸥迅速红起来的脸和眼巴巴的眼神,何炅最终还是妥协了。


“只能一口”何炅撕开袋子。


一抬头就看见王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小馋猫。


“一口啊!不许多咬”


王鸥点点头,表面老实,心里想的却是等会儿咬掉一半,反正吃到嘴里了能怎样。


好巧不巧,何炅预判了她的动作,在王鸥要咬下时,往后挪了挪,连一口都没有,只有一小口。


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你干嘛!”气急败坏的海鸟早就忘了五分钟前喊老公的事,一心想着何炅老奸巨滑。


“你干嘛?只有一口。”“那你又不吃,浪费”。


“谁说不吃?”说着就咬了一口。


“节目开始了,烧烤也很好吃的,乖”。


“哼,小气鬼”


两个开始聚精会神地看节目。看着一条条弹幕飞过。


[来看何鸥!]

[何鸥终于又同框了!]

[何鸥这波赢麻了!]

[何鸥大旗我来扛!]


“话说你怎么一下就认出我的声音的?”王鸥转过头问。

“朝思暮想”

四个字,让我的女人脸红心跳。


[救,何老师一下就认出来了!]

[妈呀,他俩抱成这样?何老师熟练地搂腰]

[抱抱了呜呜呜死而无憾]

[北极圈的糖虽迟但大]


何炅看着有趣,暂停了节目,在王鸥疑惑的目光下打出了一行弹幕[圈内人,负责任地告诉你这对真情侣]


截屏保存。


“幼不幼稚啊!”


“反正这期播完就官宣了,预热一下”


收获了脸皮薄的海鸟一巴掌。


[前面的我信你,何鸥真情侣]

[真情侣]

[真情]

[真]


然后这种队形持了好长时间。


[黄老师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心好快,总觉得他俩是真的]

  [+1,真的不像话]

[他俩请原地官宣]

[卧槽?丹姐说的啥?]

  [我幻听了吗?]

  [小两口???]


与此同时的微博:

#何炅王鸥#

#向往的生活弹幕#

#何鸥批狂喜#

#何鸥是真的

#好大一惊喜#


[我嗑的是真的!!!]

[妈妈我出息了!]

[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何炅饶有兴致的看着一条条弹幕,拿起手机点开微博,侧过身拍了一张王鸥看节目的侧脸照,登上大号发了一条微博。


有那么激动?#何鸥是真的#

并配图

【王鸥侧脸照】【向往的生活弹幕截屏】


评论区:

[我就知道你俩在一起看节目!!!]

[请你们狠狠幸福!]

[那条圈内人弹幕你发的?恋爱脑,别看手机了,陪你老婆去]

[真·圈内人]

[哥你?等CD呢?藏了个大招]

[CD挺长]


紧接着,又有两个话题冲上热搜。

#弹幕是何炅发的#

#何炅本人官宣#


故事的结局是

何鸥批一夜都没睡着,两位当事人的好友纷纷发来祝福,何炅王鸥在家吃着烧烤看着节目过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只是麻烦了微博程序员,头发又多掉了几根。










做梦梦到的,老天都觉得我的cp就是要幸福的在一起过520,最后祝大家520快乐!








彩蛋写了一个王鸥来向往的生活写的日记。











评论(4)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十九条红烧鱼 | Powered by LOFTER